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组织召开开发区工作例会
2021-01-23 返回列表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组织召开开发区工作例会,就推动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县级领导曹海昌、万鹤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eg

会上,相关部门、企业汇报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路径。

2.jpeg

黄伟要求,一要讲政治,强沟通,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各项目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沟通,了解最新政策,结合涞水实际,总结经验,同时与企业多沟通多联系,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二要问题明,责任明,路径明。要理清思路,找准方法,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管力度,结合上级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依法依规处理问题,确保土地规范管理、高效利用。三要定制度,要结果,见成效。要严格执行开发区周例会制度,各相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工作督办盯办力度,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3.jpeg


张晓峰主持会议并就此项工作讲了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