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20-10-25 返回列表

10月22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副县长王金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5092232.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1025092239.jpg

黄伟要求,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砸死工作责任,立即进入脱贫攻坚工作的“战时”状态,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和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不折不扣进行落实,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部门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乡镇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到协调联动,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要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找准解决路径,保障工作顺利推进。要做到统筹协调到位、组织到位,部门、乡镇之间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黄伟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既是中央、省市明确要求,也是百姓所想所盼,责任巨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为乡村振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气代煤”工作,黄伟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扎实做好散煤管控工作和清洁能源配送工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以更具体的举措,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按时取暖,干净、温暖过冬。

微信图片_20201025092243.jpg

王金桥也就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