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重点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0-08-18 返回列表

8月1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重点项目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调度.jpg

张晓峰汇报了我县重点项目推进及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聚焦项目导向,切实把项目导向叫响抓牢,特别要紧盯近期与我市洽谈的大批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主动、深入对接,力争对接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聚焦招商引资,坚持以重大经贸活动为抓手,强化与大企业大集团对接合作,开展精准招商,带动各方优势资源在保定加速汇聚。要聚焦抢抓机遇,准确定位县域产业发展方向,找准自身产业优势、特点和不足,精准保障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保定落地。要加强跟踪调度,市、县两级要成立工作专班,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早日见到成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