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涞水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
2020-04-13 返回列表

4月9日,涞水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挂牌成立,为我县开展双拥工作提供了一个多领域、深层次、务实效的服务平台。县委副书记肖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董家刚,副县长张建敏出席揭牌仪式。

1.jpg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肖健、县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李阳共同为我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揭牌,与会领导为会员单位代表进行授牌。

2.jpg

3.jpg

4.jpg

肖健在致辞中说,爱国拥军促进会是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功在当代,立在长远的好事实事,能够在动员社会力量,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服务经济和国防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作出独特贡献。

他要求,要通过为企业提供交流协作的平台、提供更好的宣传推广平台、搭建新的商业营销机会的方式,努力实现社会爱国拥军双赢效应;要认真履行爱国拥军促进会的职责,服务大局,当好助手,成为多方沟通合作的“桥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宗旨,开拓创新,破解难题,促进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思想完善机制,强化管理,全面开创我县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立体式常态化拥军模式。

5.jpg

近年来,涞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我县已连续四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后,将积极主动协助有关职能部门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树立和培养先进典型,深化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化拥军的影响力,调动社会各阶层的拥军热情、扩大社会化拥军的覆盖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