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于凤书参加三坡镇人大代表团“代表之家”活动
2022-09-26 返回列表

9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凤书参加三坡镇人大代表团“代表之家”活动。

1.jpg

2.jpg

于凤书先后到上庄村和松树口村实地查看,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村内发展变化以及未来规划情况介绍。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涞水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涞水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年度履职考核办法》。

4.jpg

于凤书要求,人大代表要坚决扛起责任,带头执行好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末端落实,确保取得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能力,增强政治敏感性,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重视程度,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