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推进会
2022-09-14 返回列表

9月13日,保定市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推进会。

1.jpg

会议强调,底数摸排要到位,认真落实“一村一组”要求,对照省“五类问题”清单,逐村、逐户、逐厕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问题厕所清仓见底。核实登记要到位,建立完善“一图、两表、三册”,精准核实台账内容,切实做到数据准确、账实相符。问题整改要到位,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照标准持续推进整改,确保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到农民心坎上。长效管护要到位,组建社会化、专业化、职业化服务队伍,完善设备维修、粪污清掏、无害化处理利用、日常监管等长效管护机制,切实做到厕所坏了有人修、粪污满了有人抽、运维服务有人管。工作责任要到位,严格落实县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包保机制,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员作用,推进排查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督导落实要到位,强化指导检查,严格把关验收,高标准完成农村问题厕所整改任务,不断提升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2.jpg

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