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2022-09-08 返回列表

9月7日,县农业农村局就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1.jpg

2.jpg

执法人员深入到我县部分农资经营企业、农产品生产基地,重点对化肥、农药、种子等农业投入品的生产资质及是否含有假冒伪劣产品,粮油等农副产品中是否含有非转基因成分等进行执法检查,确保及时排查、消除农产品安全隐患。

3.jpg

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执法大队队长 赵志国:

4.jpg

“节日期间,我们将加大对化肥、农药、种子和农产品生产环节的执法力度,保障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为我县整体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