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召开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2022-06-01 返回列表

5月27日,我县召开农业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深化推进都市农业发展机制改革、深化科技支持农业发展机制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体制改革工作,做到精心部署,密切配合,根据自身职责超前谋划,形成有效工作合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见效;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进创新再提速、改革再深入,确保我县农村体制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自我县农业农村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按照《中共涞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县供销社围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暨清理整顿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加大培训力度,目前已培训乡村干部140余人次;农业农村局制定印发《涞水县农业农村局设施农业奖补办法》,扎实推进我县设施农业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