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组织开展乡镇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2021-07-15 返回列表

1.jpg

7月14日,我县组织开展乡镇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县领导于凤书出席开班仪式。

2.jpg

于凤书要求,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开拓思路,做好乡镇谋划,搞好顶层设计;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心系群众,深入群众,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树立崇高价值观,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党性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基层工作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3.jpg

据介绍,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包括“开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纲领性文件”“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如何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旨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的能力和素质,进一步的转变行政理念和工作职能,尽早进入新角色,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