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这个村的主题党日活动,很走心!
2021-06-30 返回列表

1.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涞水镇魏村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村党员齐聚一堂,共话乡村发展。

2.jpg

魏村幼儿园的孩子表演《红星闪闪》

3.jpg

老党员深情讲述革命奋斗历史

4.jpg

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

5.jpg

重温入党誓词

6.jpg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涞水镇魏村党员 张丰霞:

7.jpg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我今后会向老党员学习,为村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jpg

涞水镇魏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张艳国:

9.jpg

“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支部班子带头干,全体党员齐参与,当好理论政策宣传员,当好环境卫生保洁员,当好文明村风监督员,当好带动发展引导员,带领全村父老乡亲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好。”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