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丨讲述涞水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2021-06-21 返回列表

1.jpg

6月19日,在一渡镇龙安村文化广场,一场特别的文化活动在这里上演。表演者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和精心编排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舞蹈《东方红的故事》、革命英雄故事《少年英雄崔克勤》、小学生合唱《闪闪的红星》......表演者们分别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革命英雄故事、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为主题,立体展示了当前全县人民的新生活、新风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者们用精彩的表演充分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热情和斗志。

5.jpg

活动还为2021年度涞水县“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员颁发了证书。


南峪村党支部书记
段春亭:

6.jpg

“今天,我将南峪村脱贫攻坚中的一些做法和故事讲给大伙听,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基层干部和群众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一渡镇龙安村村民

邸玉灵:

7.jpg

“听了他们的故事深受鼓舞,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一份力量。”

8.jpg

此次“永远跟党走”——2021年涞水县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启动仪式暨巾帼宣讲团宣讲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县妇联、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号召全县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深入发掘百姓身边的好故事、好选手、好典型,以百姓视角,讲百姓故事。

县文联主席
温雅玲:

9.jpg

“今天这个宣讲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情怀,把全县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10.jpg

下一步,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还将走进企业、学校、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用讲好涞水故事传递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