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刘喜宗、赵胜男参加永阳镇北七山村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大会
2021-06-21 返回列表

1.jpg

在永阳镇北七山村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大会现场,村委会正通过大喇叭呼吁全村选民前来投票。

6月20日是我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选举现场庄重热烈,北七山村选民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到投票选举工作中来,认真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利。

县领导刘喜宗、赵胜男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与本次选举。在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刘喜宗要求,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保证选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和义务,要保证选举过程和选举结果的合法性,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扎实有序开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