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凝心聚力促发展丨涞水县赵各庄镇多形式开展干部培训
2021-04-2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打造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人民公仆队伍,4月22日—23日,赵各庄镇组织镇直机关全体人员及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培训。

1.jpg

培训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县委党校老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县纪委和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讲解党风廉政建设、农村三资管理、农村财务管理制度等相关知识,优秀村支书就本村实际工作表态发言等多角度、多形式、全方面,为建设专业、负责的“两委”队伍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技能。


2.jpg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到赵各庄镇文明实践中心、计鹿村、福山口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参观,到九龙镇山南村接受红色教育、感悟革命精神。


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精神的洗礼,深感肩上的担子重了,但使命更加光荣了,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与百姓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