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东文山乡“三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开局
2021-04-17 返回列表

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

东文山乡三措并举

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加强领导 精心组织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文山乡多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推进会,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乡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协调,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创新形式 丰富学习内容

东文山乡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和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讲好党史故事,开好“弘扬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故事会,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三是利用学习强国APP、农村党员远程教育设备,观看红色影片、党史视频,抓活学习。四是组织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中,达到以试促学、以考验效、以效促行的目的。


五是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好研讨交流会,对所学所思进行交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加强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东文山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到各村进行宣讲,引导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利用村内大喇叭、微信群等进行推广宣传,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jpg


以史为镜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