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欢聚涞水福山口,金秋登山带你健康出发!
2020-09-30 返回列表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

赵各庄镇福山口村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登山节

赤橙黄绿,仿佛五彩的火焰

点燃了山村


3.jpg

9月25日,赵各庄镇福山口村的萧克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村民们一大早就拉起了条幅,跳起了热情的舞蹈,庆祝福山口村第四届登山节开幕,迎接远道而来的朋友。

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刘睿、李建国,合作企业河南留余集团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开幕式。



简单的开幕仪式后,登山爱好者们从萧克文化广场出发,乘坐木筏前往百福山山脚下,开始近三个小时的登山之旅。

正值秋风送爽的时节,气温舒适,风和日丽。百福山山路崎岖,颇有原始气息,对登山爱好者有不小的挑战,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相互鼓励,加油,经过三个小时的路程,都陆续到达最高峰。

7.jpg

据了解,此次登山路线全程10公里,来自北京、保定等地的80多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游客:

9.jpg

“和小伙伴们一边聊天一边爬山,也不累,走着走着就到山顶上了,山顶上的风景也很漂亮,明年有机会我再带一些朋友过来玩。”

游客:

10.jpg

“来参加登山节非常的荣幸,既锻炼了身体,又饱览了周边的美景,不虚此行,明年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活动过程中,村民们在广场摆上了自家的农副产品,有蜂蜜、五谷杂粮、柿子、鸡蛋等,登山回来的游客可以自由选购,将这些土特产带回家。

15.jpg

据了解,从2017年以来,保定市税务局驻福山口工作队和村两委策划组织福山口登山节,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这次登山节既是对福山口旅游的推介,也是对这几年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巡礼。

保定市税务局驻福山口村第一书记 王永:

16.jpg

“我们举办登山节的目的一方面是推介福山口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大家一起来福山口旅游,另一方面,就是把村民的农副产品借登山节这个平台进行展销。我们和村两委将继续密切合作,共谋下一步建设和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