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科技助农|2020年农业创新驿站技术培训班开讲啦!
2020-05-27 返回列表

为全面落实农业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坚持高标准定位、突出创新引领。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在明义镇司徒村举办2020年农业创新驿站技术培训班。

15.jpg

16.jpg

培训班邀请了河北省农科院植保所专家教授,对甘薯病虫害的识别与防控进行了讲解,吸引了50余名种植户参加,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种植技能。

17.jpg

农科院植保所专家教授还到涞水县启明红薯销售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甘薯的品种类别、经营规模,并详细解答种植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8.jpg

据了解,农业创新驿站的建设,是为了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在产业扶贫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围绕县域特色产业,打造特色优势农产品品牌,培育一批农业科技人才,指导帮扶贫困户脱贫增收。目前,我县共建设农业创新驿站2个。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