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龙门乡: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2020-02-13 返回列表
严格隔离、热心服务

 

龙门乡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全部落实居家隔离并严格管控,实行乡干部、村干部、村医、志愿者“四看一”责任制,每日监测上报被隔离人员体温情况,帮助他们采购生活物资和日用品,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认真值守、加强管控

为严防疫情发生和扩散,辖区内20个行政村在进出村道路口设置23个疫情防控检查点,并实施24小时站岗执勤,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详细登记的同时加强对人员流动的有效管控。

广泛宣传、引导舆论

龙门乡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群、宣传车、标语、条幅、明白纸等多种宣传途径,通过倡议书、歌曲、快板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广泛宣传。

全民参与、暖心奉献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乡党委和各村党支部的号召下,广大党员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报名担当防护卫士,踊跃为乡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这些自发的暖心行为极大地鼓舞了一线防控人员的士气,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严明纪律、强化责任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龙门乡严格各项工作纪律,领导干部包片,一般干部包村,村干部包户包人,定岗定责。同时,不断加强日常工作的巡查和督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扎实、真实、有效落实,各类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