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石亭镇: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1-31 返回列表

连日来,石亭镇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上,积极发挥各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27.jpg


 在石亭镇高村,记者看到,党员和群众在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刘占华的带领下,正在对进村的车辆人员进行疫情筛查检测。


26.jpg

 

“疫情发生后,我村全体党员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尤其是村里的党员,更是不分昼夜奋战在第一线,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刘占华说。

25.jpg

 

高村村民程文明是一位15年党龄的党员,在疫情面前,他积极参与到村里的各项工作中,还为一线人员送去慰问金。

23.jpg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就应该积极地投入到抗击疫情当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程文明说。

 

24.jpg


在东龙泉村,记者同样看到东龙泉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指导协调、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给广大党员群众树起了 “ 主心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21.jpg


“针对此次疫情,我们村召开了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大会,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很多党员主动捐款捐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东龙泉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郭海东说。


22.jpg


为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石亭镇党委充分调动和发动领导干部尤其是广大党员的主动担当作为精神,切实要求全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力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第一时间向每一名党员发出《致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关键作用,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次攻坚行动中

石亭镇1286名党员以疫情为令

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亮出党员身份

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