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担当担责!涞水持续开展“四问”大讨论热潮
2020-01-0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

省委书记王东峰提出的“四问”要求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按照《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四问”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

日前

我县各乡镇各部门

掀起深入开展“四问”大讨论热潮

 
胡家庄乡
 

4.jpg

2019年12月30日,胡家庄召开深入开展“四问”大讨论启动会,要求乡村干部要反思当前工作,认清自身职责,通过深入开展大讨论,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 


明义镇
 

2019年12月30日,明义镇组织镇直干部召开“四问”大讨论动员会。会议要求,要适时组织各股所站召开讨论会,集体讨论交流提高,盯紧讨论成果的整改落实,严禁弄虚作假。

县教育和体育局
 

IMG_5826_看图王.jpg

2019年12月31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全面启动“四问”大讨论活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创先争优、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县应急管理局
 

1.jpg

2019年12月30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四问”大讨论讨论会。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提升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只有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才能做到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才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县统计局
 

3.jpg

2019年12月30日,县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四问”大讨论活动,要求要以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剖析,与当前统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
 
 
 

2.jpg

2019年12月30日,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召开“四问”大讨论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行动、措施、效果“三同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