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税务局夯基础、定措施、凝心聚力抓收入,单月收入实现大幅增长
2018-12-25 返回列表
  县税务局夯基础、定措施、凝心聚力抓收入,单月收入实现大幅增长。一是定方案,严格落实收入责任。制定《涞水县税务局挖潜促收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明确具体措施的责任科室、完成时限,确保有效推进落实。配套出台《组织收入任务完成情况约谈问责办法》,将组织收入考评与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相结合,分解压实责任。二是强督导,加强收入指挥调度。多次组织召开收入调度会,班子成员包联管理分局,紧紧抓实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全年收入目标,明确关键时间节点,实施日监测、日调度、日通报、月分析,对进度落后的单位制定具体细化的目标任务,成立专题工作组,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期工作目标和举措。三是严举措,加强重点税源管理。强化重点税种管理,加大土地增值税清算力度,下达清算计划,严格把握清算方式,班子成员亲自入户,对翔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立宇超然房地产公司等重点税源企业进行催缴,10月份入库土地增值税444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18倍,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该局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加强统筹部署,强化分析预测,紧抓重点税源管理。10月份,单月入库税收1.69亿元,同比增长22%;完成公共预算0.91亿元,同比增长85%,实现单月收入大幅增长;1-10月,全局共组织税收收入10.65亿元,同比增长8.1%;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85亿元,同比增长3.2%。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