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29 返回列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督促企业积极开展自查,对自查出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并及时上报自查报告。二是全面检查,严厉查处。该局执法人员对全县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规范落实不到位、未经备案经营二类医疗器械等行为的企业,责令其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日常经营、使用,确保人民用械安全。三是严格督查,确保成效。该局执法人员对被责令整改的企业进行了追踪检查,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及时给予处罚,并督促企业切实改正到位,确保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28家,县级医疗机构3家,乡镇卫生院15家,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立案6家,处罚6家,罚没金额65000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