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公安刑警大队召开赃物返还大会
2018-10-09 返回列表
  近日,县公安刑警大队召开赃物返还大会,将近期破获追缴到的二十余辆摩托车当场返还失主。
  城区刑警中队副中队长蔡旭:“今年五月份以来,城区刑警中队陆续接到群众摩托车被盗的案件,通过线索摸排和十余日的努力工作,辗转定兴,易县,高碑店三地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的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名,破获刑事案件二十一起,收缴扣押赃车二十余辆,及时为人民群众挽回了损失。”
  在赃物返还现场,民警结合案件侦破过程,还向群众讲解防盗常识。受害群众还将写有为民解忧,破案神速的锦旗赠送给办案民警,表达了对刑警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