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巡防行动
2018-09-03 返回列表

  为开展好“双创双服”工作,有效防范、坚决消除食品药品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合理部署在辖区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巡防行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双创双服”活动目标任务,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程”相关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食药安全大巡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将任务横向分解到各班子成员,纵向落实到各个股室,使任务层层有责任、人人有担子。
  为了将此次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局组织五个市场所和稽查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对辖区所有饭店、药店、超市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此次行动的重点检查营业执照、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是否齐全,明厨亮灶是否到位;药品经营许可证、一类二类医疗器械证等是否齐全。要求各执法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此次任务。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车辆25车次,执法人员75人次,检查饭店47家,药店28家,超市42家,有效肃清了食药安全监管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