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步走”开展辖区投资及投资咨询类企
2018-04-11 返回列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步走”开展辖区投资及投资咨询类企业风险排查。第一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局成立了开展投资、投资咨询类企业风险排查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工作步骤,明确工作要求,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第二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此次排查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一是摸清辖区内排查对象底数,建立台账;二是排查对象是否按核定登记事项进行经营;三是排查对象是否未经批准从事投资理财等金融活动;四是排查对象是否发布金融投资类广告。第三步,全面排查,及时总结。该局稽查大队、企监股、商广股、各市场所按照各自职责和管辖区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无缝隙排查,排查过程中认真核对填写《投资类、投资管理类、投资咨询类企业风险排查表》,检查结果逐级签字确认。排查结束后,及时总结,建立风险台账,制定相应风险化解处置措施,依法有序稳妥化解和处置风险。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7车次,检查投资、投资咨询类企业74户,对改变经营地址的2户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另有7户企业经营地址不符,电话无法联系,已将此类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