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步走”加强“两会”期间食品销售环
2018-03-13 返回列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步走”加强“两会”期间食品销售环节安全监管。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局高度重视“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把消费量巨大的食品流通环节作为重中之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身体健康。二是明确重点,认真检查。以大型超市、副食商店及集中交易市场为重点对象,以乳制品、肉制品、水产品、蔬菜、小麦粉、食用油、儿童食品、糖果、糕点和小食品等大宗型食品为重点品种,开展销售环节食品安全大检查。同时开展对食用农产品、调料、肉类等抽检活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有毒有害及销售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行为。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监督检查进行宣传引导,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执法车辆12车次,检查大型超市、副食商店及集中交易市场28家,抽检食用农产品、调料、肉类等共计105个批次,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此次行动有效净化了食品安全市场环境,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