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教育局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
2018-02-27 返回列表
  近日,县教育局召开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对自查自纠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各学区、直属园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学区、直属园校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步任务目标及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督促各单位要进一步把握好工作标准和时间要求,切实把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十八大以来涉及教育扶贫的重点问题逐项梳理,不留死角;要敢于挖掘问题、暴露短处,不掩盖、不欺骗、不隐瞒;要领导带头,各园校长亲自走访核查;要传导压力,做好统筹安排和任务分解,抓好正反典型;要按时上报,各单位每天上午11点前将问题线索报局专项办。
  会议强调,要把教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一是高站位、严标准,认识再提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按时限要求上报问题线索。二是强举措、硬推进,工作再深入。开展“回头看”、再排查,做到真查真改;抓实宣传,营造氛围,形成合力;建章立制,清单管理,做到工作留痕。三是抓协调、真督导,任务再落实。强化领导包片、督学包校工作责任制,深入分包园校,上下联动,协同合作,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