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志愿者团队到龙门乡四家井村慰问孤寡老人
2018-12-09 返回列表
  近日,由中细软集团党支部书记张宏带领的志愿者团队到龙门乡四家井村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龙门乡四家井村四面环山,全村189户,800余人,分散居住在五条山沟中,村里有十四位五保户,全都住进了深山里的幸福院——四家井村养老院。
  这家养老院成立于2009年,是村委会一致决议成立的互助幸福院。这里的老人多数都在60岁以上,大多身体都不太好,需要长期服药、护理。
  志愿者团队准备了棉衣、棉被等物资,还为老人们购置了1台55英寸电视机,供他们闲暇时看电视娱乐。
  志愿者一行还为村委会购置了笔记本电脑,用于收集和建立产品信息使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