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永阳镇居士村的孩子们收到一份新学期礼物
2018-09-04 返回列表
  转眼间,暑假已经临近尾声,孩子们的新学期也到了,“开学恐惧症”我们都体验过,不过,永阳镇居士村的孩子们对新学期可是非常期待呢~因为他们收到了新学期的“礼物”。
  为了让永阳镇居士村的孩子们高高兴兴入学,8月29日,县安监局驻村工作队联合河北省扶贫基金会,为村里的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礼物。
  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是扶贫工作的基础。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在了解到村里一些贫困户的孩子学习用品短缺,并且没有课外读物和书籍,部分村民思想观念相对落后,对鼓励子女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思想认识不高的情况后,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联系河北省扶贫基金会,为孩子们捐赠了100个新书包和800本图书,让他们能够背上新书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居士村学生程紫晨说:“今天我收到了新的图书和书包,我非常开心。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