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市教育局局长徐志清到我县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04-28 返回列表
  市教育局局长徐志清到我县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4月25日,保定市教育局局长徐志清一行到我县其中口乡西交界口村和其中村,调研指导市教育局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并与乡、村负责同志以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徐志清同志听取了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汇报,对工作队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志清同志要求工作队员继续深入了解扶贫政策,并根据政策为两村确定切合实际的扶贫项目,通过“手拉手”、“一包一”等帮扶形式,包户到位,提升扶贫精准性。
  针对教育帮扶工作,徐志清同志指出,要全力以赴支持当地教育工作,在学校建设、器材配备、人员培训等各方面积极支持,为当地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当地学校要充分发挥教育人缘地缘优势,让老师们走进村民家中,做好和群众的宣传沟通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我县脱贫退出贡献力量。
  徐志清一行还走进分包的贫困户家中,通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切实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