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第四届高洛古乐艺术节盛大开幕
2018-03-02 返回列表
  2月27日,由义安镇北高洛村委会和慈善中国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高洛古乐艺术节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由高洛古乐队演奏的打击乐《粉蝶大套》、器乐合奏《走进新时代》等节目古朴端庄、典雅大气,铿锵浑厚的锣鼓声仿佛穿越了历史时空,震人心魄。
   除此之外,还有狮子舞、民间歌舞、腰鼓等。同时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中华行栏目组成员演出了诗朗诵和单曲。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周围村镇的村民驻足观看。
  北高洛村村民闫保录:“第四届高洛古乐艺术节,举办的很好,今年又增加了古乐女子队,听说将来还有儿童乐队,在此我希望艺术节越办越好,从而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届高洛古乐艺术节将历时五天。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交流技艺,更好地传承高洛古乐,让优秀的传统文化繁衍生息,代代相传,促进农村文化繁荣发展,加快精神文明建设。
  北高洛村党支部书记闫瑞才:“2017年,我们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带领全村广大党员、群众励精图治,讲文明、树新风,成绩喜人,荣获全国精神文明村称号。
  高洛古乐传承得到了有效解决,我们组建了高洛古乐女子队,即将组建高洛古乐幼儿队,让高洛古乐后继有人,让中华民族文化历代相传。
  2018年我们要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高洛古乐这个品牌越唱越响,农村文化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北高洛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