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妇联到娄村镇开展手工项目调研
2019-11-28 返回列表

         11月26日,县妇联到娄村镇开展贫困村妇女手工项目培训会。


       县妇联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娄村、车厂、庞家河、包家坟、西营房5个贫困村的手工业发展现状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手工业参与情况,并到车厂村喜韵资手工制包厂就搭建手工项目增收致富平台开展实地调研。


       听各村现有手工业收入制作技能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开展扶贫村妇女致富心愿摸底调查,悉心听取贫困村妇女真正需求和意愿。结合实际情况,探索贫困户致富的有效渠道。


       县妇联负责同志介绍说,县妇联将积极发挥引导作用,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破除“等靠要”思想,使手工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县妇联手工项目培训将形成常态化,为各村新兴手工制作业提供订单、营销、创业指导、推荐就业等全方位服务,帮助贫困村妇女实现足不出户致富增收的愿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