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11-18 返回列表

11月16日,保定市召开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复杂性、任务的艰巨性,把抓好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中心工作。要强化工作指导,提前谋划,科学研判,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争实现既定目标。要以更强的工作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紧盯各项指标数据,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项目应统尽统、科学入统,全力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会后,赵胜男也就做好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