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项目建设月点评考核事项调度会
2022-11-12 返回列表

11月11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月点评考核事项调度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候选人赵胜男,县委常委、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陈占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发改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投资月报完成情况及任务目标完成具体措施。

2.jpg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是筑牢经济发展的根基,是全县各项工作的核心要素,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实事。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举措,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要秉承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良品质,加强对外开放力度,做快项目、做大项目、做多项目、做强项目、做实项目,打好重大项目攻坚战。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推进我县项目建设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