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22 返回列表

9月21日,我县组织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刘晓涛出席会议,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民政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涞水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重点(审议稿)》,民政局、法院、检察院、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围绕各自的职责进行了汇报发言。

2.jpg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问题突出领域和工作薄弱环节,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精准制定政策措施,全面抓好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筑牢保护防线,全力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强制报告和从业查询制度,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防止校园欺凌,净化社会环境,防止网络沉迷,严厉打击网络欺凌。要加强领导,形成保护未成年人的强大合力,压实工作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夯实工作基础,加快推进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