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进市场所,给我提意见”活动
2022-09-2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9月1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三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所组织开展“走进市场所,给我提意见”活动。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市场主体、社会监督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三坡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所负责同志介绍了标准化规范化提升成果以及 “信、安、实”的服务理念;并现场讲解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惠企政策知晓率。

2.jpg

活动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总体成果,如何加强内部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并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持续抓好市场监管工作,在推动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下苦功、立新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营商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