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暨第三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
2022-09-08 返回列表

9月7日,我县组织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暨第三季度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副县长刘晓涛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宣读了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并就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2.jpg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认真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防范措施,做到真抓严管,抓出成效。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强化全链条全覆盖执法监管,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第一责任、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推进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强化法律法规、技术标准、检验检测等基础支撑,持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水平。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和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把好食品材料的源头关、流通关和市场准入关,确保人民群众食得安全、吃得放心,坚决防范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