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
2022-09-07 返回列表

9月6日,我县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罗遥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统计局负责同志宣读《涞水县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实施方案》。

2.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明确目标方向,勇担工作重任,切实增强做好住户调查和大样本轮换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统计局要牵头抓总,具体负责样本轮换工作的组织实施;各乡镇、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确保样本轮换工作的顺利进行。要以《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方案》和《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抽样实施细则》为工作“总纲”,精简工作流程,优化细化部分指标,严格开展样本落实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做好调查小区的建筑物和住宅清查、摸底调查、开户等各环节工作。要强化监管,全面加强对调查小区和住户样本落实的全过程质量监管,切实加强对样本变动影响的事前把关、事中审批、事后评估。要深化督导,要建立全过程督导检查机制,组成专门力量,深入基层一线进行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抽样调查培训。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