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第十八次县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涉及问题暨质量强市第一季度绩效考核整改专题会议
2022-05-13 返回列表

5月12日,我县召开第十八次县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涉及问题暨质量强市第一季度绩效考核整改专题会议。副县长刘晓涛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解读了《实施质量强省战略2022年度考核指标评价细则(县市区)》,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质量强市绩效考核情况,相关部门围绕第一季度考核情况进行发言,进一步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就做好质量强市绩效考核整改工作,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质量强市的重要意义,准确分析,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第一季度质量强市绩效考核整改任务落实。要明晰目标,落实责任,自我加压,勇于创新,强化质量发展措施,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细则,明晰责任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举措,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要加强同上级沟通,准确掌握情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发挥牵头作用,部门协调配合,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措施,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全面推进质量强市战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