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2年度政法工作会议
2022-04-28 返回列表

4月27日,我县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县人民法院院长刘严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荣君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涞水县2021年度“最美政法干警”“最美政法委员”“最美人民调解员”进行表彰的决定》。

2.jpg

会议指出,2021年,我县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动作,创造性开展“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政法领域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充分发挥了首都政治护城河桥头堡作用,全县政法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2022年政法工作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压茬推进“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为抓手,以法治保障和智治支撑试点建设为突破口,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基点,以实现“三提升三压减”为重点,统筹推进安全稳定、护航发展、平安涞水、法治涞水、智慧政法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服务保障县委“11458”总体思路的落实落地;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在县域社会治理上寻求新突破;要坚决夯实平安涞水建设基层基础,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持续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服务保障全县大局持续稳定 。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