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美丽涞水在行动|涞水开展执法检查 保护生态环境
2022-04-26 返回列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议精神,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冲锋战,4月22日,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涞水县分局对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施工现场、永阳镇灰粉行业工业企业的非道路移动机械、雾炮作业车及垃圾清运车进行尾气检测。

1.jpg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国道G112涞水县绕城工程施工现场,一台挖掘机未按规定进行编码登记,经过尾气检测,该机械尾气排放达标。

依据《河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登记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非道路移动机械未进行编码登记不得进行施工作业,执法人员要求该施工机械立即撤场,在办理相关登记手续之后方可施工。执法人员还对城区周边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生产工艺过程、原材料储存等,加油站油气回收、气液比、密闭性等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并要求企业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不断完善日常运行管理制度。

2.jpg

下一步,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涞水县分局将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向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方案,指导督促企业实施治理整改,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