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陈雪峰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2-02-28 返回列表

2月28日,副县长陈雪峰到河北祖冲之中学就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雪峰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基本情况,并深入教室、食堂等地,对学校的校园环境、食品安全等提出指导意见。

3.jpg

陈雪峰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要做好教室、宿舍等学习生活场所的通风、消毒等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要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