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平安家园 反诈先行丨涞水县开展反诈宣传月活动
2022-01-18 返回列表

1.jpg

为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推动我县反诈工作常态化运行,1月14日,我县在聚秀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平安家园 反诈先行”的反诈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反诈民警、银行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常见诈骗手段和电信诈骗案例,同时指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文艺爱好者、民警还通过快板《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就是好》、顺口溜《提高警惕防诈骗》、反诈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农行涞水县支行主办。

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副主任 张栓:

     “接下来,我们将联合银行、通信等各个部门,开展好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举全警之力,提升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全面夯实全民防诈反诈防火墙,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县文联主席 温雅玲:

     “活动旨在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电信诈骗。倡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共筑平安长城,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平安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