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反诈宣传推进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会议
2022-01-11 返回列表

1月9日,我县召开反诈宣传推进暨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会议,部署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免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侵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41779826756077958.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1年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的相关情况。

2.jpg

会议指出,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势严峻,提高宣传覆盖面刻不容缓,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国家反诈中心”APP 推广安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统筹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逐家逐户推广安装。同时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利用多种载体,强化宣传效能,切实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要及时反馈,强化督导,确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