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文化惠民券让涞水群众乐享文化旅游惠民服务
2022-01-10 返回列表

为激发群众文化热情,促进文化消费,繁荣文化市场,增强文化发展活力。2021年,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实施开展了“涞水文化旅游惠民工程”,主要承担涞水县境内的文化惠民券发放工作,这也是县政府“惠民工程”之一。

1.jpg



据了解,文化惠民券为免费的旅游券、滑雪券、文艺演出券等项目。涞水县籍的广大群众均可持“文化惠民券”和涞水居民身份证享受我县旅游、滑雪项目及文艺演出等惠民活动。

为了使全县的老百姓都能享受到此项惠民工程,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了“涞水县2021年文化旅游惠民券发放仪式”,涉及全县的86个单位,并当场发放文化惠民卷10652多张。

同时,县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在开展各项文艺演出、培训、展览等活动中,积极为群众发放文化惠民券,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惠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也吸引更多群众走进剧场、走进景区,享受优质、优惠服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繁荣发展。

截止到目前,我县为人民群众累计发放文化惠民券28000张,完成总任务量的200%。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