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保定市调研组就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到涞水县督导调研
2021-11-29 返回列表

1.jpg

11月25日,保定市调研组就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到我县督导调研。副县长刘晓涛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2.jpg

座谈会上,刘晓涛就我县劣质散煤管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她表示,我县各相关部门将严格管控“清源头”,从严治理散煤经营网点;巡查夜查“断链条”,严厉打击非法运销行为;入户排查“除隐患”,全力开展散煤排查清缴;督导暗访“促落实”,压实责任确保管控到位;全力以赴“保民生”,确保洁净型煤供应到位。

3.jpg

会后,调研组到我县涞水镇三里铺村、涞水县顺通热力有限公司、涞水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