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保定市调研组到涞水县调研统计工作
2021-11-17 返回列表

11月12日,保定市调研组就统计工作先后到我县鸿泰机械、北京公交智造产业园、中南高科涞水智能科技产业园和涞水鑫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县统计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希望我县要结合县域实际,找准发展目标,精准发力。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梳理产业基础,积极探索发展路径,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扎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履行统计法定职责,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强化业务培训,提高统计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4.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出席座谈会,并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士气,加力加码,真抓实干,积极推动项目入统和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