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韩博到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督导调研
2021-11-10 返回列表

11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到涞水县消防救援大队督导调研,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韩博详细了解了大队基础建设、装备器材配备和队员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观看了应急救援演练。

韩博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巩固全县消防安全良好局面。要注重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消防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护卫涞水一方平安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韩博一行先后到嘉兴园B区、汇金城商场、中石气(涞水)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

6.jpg

据悉,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集中宣传月活动也在今天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现新时代涞水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形象,促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工作、感受消防精神、关心消防安全、关注消防队伍,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推动我县消防事业全面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