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举办“国家扶贫日”消费帮扶产品展示展销活动
2021-10-19 返回列表

10月18日,由县乡村振兴局主办、涞水县联慧核桃合作社承办的“国家扶贫日”消费帮扶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在县消费帮扶专馆扶贫驿站举办。

活动现场,各展台上柿子醋、玫瑰酱、海鲜菇、辣酱、蜂蜜、茶叶等涞水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吸引群众纷纷驻足品尝、购买。活动中,县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宣传推介消费帮扶产品,讴歌脱贫攻坚成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努力营造浓厚社会参与氛围,提升我县相关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