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涞水宣讲
2021-09-30 返回列表

1.jpg

9月29日,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我县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参加宣讲报告会。

2.jpg

会上,宣讲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从多个方面生动而深刻的阐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3.jpg

李志英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实质,坚持深学细悟,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在全县范围内广泛进行宣讲,理论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并盼望解决的实际问题。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