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9-17 返回列表

9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刘晓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三农”工作摆到重中之重位置,紧盯任务目标,对照各项任务清单,批次压茬推进,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各地要主动查漏补缺,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查不足、补短板,对重点工作开展全面回头看,做到找出一个问题整改一类问题,防止再出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质量。要着眼乡村振兴大局,提前梳理总结,及早谋划明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根据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目标,调整完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牢牢掌握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努力开创三农发展新局面 。

2.jpg

会后,我县也立即召开会议,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